天去看了變形金剛之後來到了很棒的一家咖啡廳休息 享受片刻的下午,因為咖啡廳實在是太美了,一定要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

大門是個很歐風浪漫的裝潢,走進去會有一種自己是貴婦的感覺

00.jpg    

Show CAFE 雖然藏身在戲院的五樓,但一切都很精緻(溫暖的燈光在加上自然的採光 美極了)

 

02.jpg  

進去店裡面還有漂亮服務生的帶位,會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,而且天花板上面的是水晶燈(很像走到宮廷的感覺!!!

實在是太美啦!!!就連餐點也很美喔!!!

我還特地拍了一張他們的MENU(草莓鬆餅+咖啡的優惠套餐)

03.jpg    

 

不過因為小天沒有特愛草莓

所以點了"焦糖核桃鬆餅"+"焦糖瑪奇朵"

04.jpg  

好好吃特寫(有陽光灑進來 吃起來感覺更不一樣)

05.jpg  

我坐在窗邊所以陽光自然灑在餐點上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很多張!!!

格子形狀的鬆餅 剛好跟我的焦糖瑪奇多配一塊

07.jpg  

仔細數看看到底有多少料?

真的看得出來做這道料理的人很用心(多樣化~擺盤又美~讓小天我看了心情就大好~心情大好吃了就好開心!!呵呵)

06.jpg  

 

要準備吃鬆餅囉(趕快在吃之前拍一張~上面還有灑白白的糖霜~那時的我已經口水直流了呢!!!)

08.jpg  

看了就好想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因為我之前去吃的鬆餅都沒有那麼美

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幫鬆餅拍照

鬆餅轉過來的配料也顯得很美味~~~

尤其是那塊融化的冰淇淋(無敵美味 真材實料 小天掛保證推薦)

哈哈哈~

09.jpg  

 

(部落格寫到這裡~雖然已經深夜了~但我決定了~下回再看電影還要再去秀咖啡吃一次~享受美味的鬆餅)

10.jpg  

現在仔細看這張照片怎麼覺得咖啡比我的臉還大杯

果然秀咖啡就是不偷工減料啊!!!!再次推一個

吃到一半

隔壁還來了一桌日本人

那個右邊的日本人邊吃還邊說(比大拇指&說:喔一夕ㄋㄟ ~他們好像是點了三明治+莎拉+水果茶的樣子)

整個就是很養生和低熱量的蔬果

看來這家秀咖啡可能會紅到日本去喔!!!(而且聽他們頻頻說好吃,我也好想吃吃看~但我一個人光吃一盤鬆餅就好撐了,下次我要再找多一點姐妹來吃,這樣就可以點很多~甚麼都可以吃到了!)

11.jpg  

 

吃著吃著~突然有一位很帥的服務生為大家拉下窗簾!!!

哈哈~其實也不是甚麼害羞的事情要發生~

這位服務生~他看到太陽太大,所以很貼心的把每一桌的旁邊的窗簾拉下來

(就像漫畫黑執事裡面的演的一樣,"主人,我怕您被太陽曬傷,請與許我為您擋太陽")

哈哈~這位秀咖啡的黑執事也沒有為大家擋太陽拉~因為現場主人太多了!所以他就很親切的拉下黑色細沙感的窗簾

以下就是帥氣的秀咖啡黑執事(雖然我不知道他的芳名~不過真的挺謝謝他的~因為下午的太陽越來越大很熱~幸好有他的神奇窗簾)

12.jpg  

如果我下次再來這家店

除了日本人稱讚有佳的莎拉 三明治

我想我還會點這個"午晚宮廷貴婦的下午茶"然後多找幾個姊妹來這裡聊八卦看秀咖啡的帥氣服務生吧!

呵呵

13.jpg  

如果要評分:這次我給秀咖啡(滿分五顆星)

好吃(料多味美視覺優)

用心(正妹服務生+黑執事)

大碗(真的都很大盤)

環境(因為有小朋友很吵所以扣一顆)

價位(呵呵250~400左右)

方便(公車捷運計程車都很方便)

衛生(如下圖:我有偷偷拍他們的廚房,真的很乾淨)

14.jpg  15.jpg 

最後我想說~變形金剛真的也很好看!!!

再加上秀咖啡的鬆餅和咖啡~今天的旅程我很滿足~100分!!!

1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anne3657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